katrina

四月的第二十九天 晴

        最近很少发文字内容…因为最近太忙了…工作也好…还要准备编舞排舞蹈…还要追爱豆看综艺看剧…嗯…所以没时间看书…但是呢…每天微笑,每周音乐以及每月推荐书籍…我这周会记得发的。晚上看完高能少年团,快乐大本营和我想和你唱,我就写好吧…没有提前写的习惯…发啥全看心情。上三周发了三次关于台湾剧的一些歌曲,安利了不少剧和好歌手…这周主题还没定…有点想写个以某个演员的戏为主题的…等我看完节目再想…至于书籍推荐就明天吧…我希望健忘的我明天还能记得…想买书了…有没有好推荐呢?请告诉我吧。

   
评论
我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活着……
© kat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