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rina

张皓宸和杨杨五年后再次重聚!

以书之名,陪你到世界终结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张皓宸

张皓宸《最初之前》,书超赞,作者还很帅!

他说不能书透,所以我不能跟你们说内容,但真的写得好好!

第一次看张皓宸的书,就是他和杨杨合作的那本书,后来我就翻回他以前的书,一直到现在,我拥有了他的每一本书,而且每本都写得好好,也许大家不太清楚,书的定价是不贵的,但是作者却花了很长的时间去写这么一本书,还有幕后那些团队,编辑,印刷所有的人的付出,才有这本书来到读者面前,所以我对书是怀着感恩和崇敬!

   
评论
热度(3)
我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活着……
© kat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