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rina

一天一个微笑,我该练练眼神了,唉~~~今天也没看成电影,歌单差点也忘了,又认错千千,我打脸,谢谢宝宝告诉我,发个千玺压压惊吧,这图也不知道从哪来的,好像没水印,只知道出自哪.......今天杂志刷了半边天,然而我还没收到......

接下来要进入工作的尾声阶段了,还有三周我就可以放长假了,数数工作日也就15天了,我还是挺兴奋的,就是不知道,有没有好的工资,如果没有,真是白辛苦了,心碎一地啊......任务再艰巨,责任再重大,首先,没钱还是没法活的,想象很美好,现实太骨感.......

   
评论
热度(1)
我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活着……
© kat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