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rina

        lo换了新版本…我来唠唠嗑吧…
最近呢,发得比较少,太忙了…然后今天下班老板告诉我,我明年无数个任务的时候,我才惊觉我今年要过完了…
       作为追星迷妹的一员…一年下来没有存款…于是过了双十二…我的确又空空如也的钱包…真是心碎一地…白赚一年的感觉…
      其实2018今年我两个月半没工作都在休假…真是不能随便任性休假…年底才发现钱真的好重要啊…没有存钱的我有点慌…
     当然今年幸运的是我买了很多爱豆周边,然后专辑啦,好像也没啥遗憾…
     2018即将结束,感谢大家的关注,虽然不曾聊天,但有个小天地属于爱豆粉丝专享就挺好的…2018有好多第一次,也有好多想做却没做的事,也有些半途而废的事情,也许2019我该好好订计划,坚决执行我的计划,没计划的2018真是过得太随意…
     送上天空照,我的城市本周终于降温了,终于有冬天的感觉了…好吧…今日不宜喧哗,所以微笑明天补上吧…最后还是祝愿我能抢到跨年演唱会门票…真的好想去…

   
评论
我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活着……
© kat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