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rina

(每天考古一图…)

(有没有一天,你再回看那些过去曾经的片段,发觉自己不知不觉就特别容易想流眼泪…)

他们三真的都特别优秀,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,庆幸我喜欢上他们…

我对属性一直都不是特别敏感,我觉得属性只是代表着自己选择了与你一样的爱豆,但作为🍀,我想着,原来要坚定自己是团粉是一件挺容易又困扰的事,容易的是我爱这个组合,困扰的是,我也常被问我偏心不,理所当然我肯定是说着自己不偏心,偏心又会怎么样,也没影响我爱谁…最近想着属性原来是要这么被区分的这么细,总觉得执着的有点没必要…我爱谁谁谁,压根不需要别人来定义和评价吧…当粉丝的初心不变就行,啥粉籍都是爱着自己喜欢的爱豆而已…
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2)
我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活着……
© kat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