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rina

睡前随心记录

    每个人尽管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也未必能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,有时候不是别人怎么样,而是你肯定了自己的同时也要改变自己的不足…

    有时候我也想作为一个普通的粉丝,我做过最多的到底是什么,我够资格说爱吗?后来我改变了我的想法,每个人爱的方式不一样,我会打数据,会买周边,会做公益,会去前线,也爱磕糖,虽然我的产出算少,但我也认真在付出,我并没有不重视这就够了…

    这是个分享主页,我也一直说在这里只会分享,但我有时也觉得,自己开始有点违背自己当初的想法,开始给自己提要求了,所以趁着闭关,我也让我的主页净化一下,想清楚自己具体想做什么,我发的都是官方图,有时我都不打文案,但我知道这是我想分享的一些资讯和一些期待…

    追星对我来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有时候觉得自己兼顾不了那么多,就会有点有心无力,我从来不讨论偶像哪不好,在我心里,就是都特别好…有时候,你想做的当下就做了,没有那么多理由和借口,我也不想要比较,比较对我来讲它就是一种不尊重,没啥可比的,你做了自然有人会看见,不必太刻意去表达…

    说说最近日常生活呢…我刚刚结束了我的任务,也迎来了我的新假期,不是说做出来成绩好还是不好,但我觉得就是我扛下了压力,担得起重担的责任,并顺利完成任务,拿下了好口碑…最近发生了一件特别让我伤心的事,就是我被质疑了,我吃着饭都觉得自己委屈,于是我就去反驳,得到的结果是被质疑的人是另外一个人,但因为我们做的是同一件事,于是我需要接受同等质疑,我就觉得不公平,但后来我想被质疑有时候是因为你很好,所以别人就会想方设法质疑你做的每件事,但那件事是不是人们关心的那件事情其实并不,有时候质疑的人说出来那些质疑你的话,她自己或许深信不疑,但其他人并不在意,甚至都不关注…

    生活跟追星其实有点像,但追星往往主观意识更强烈点,但我也不希望自己去自我代入,觉得应该是什么样,而是我始终相信我爱的我珍惜的每个人,这就够了…

    依旧没有标签的随心记录,晚安!

   
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2)
我要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活着……
© kat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